[廁援打卡]-桃園中壢爭鮮

中壢-爭鮮


首先要先說明,這邊爭鮮的店家十分多,所以要能明確描述說是哪一家,這次是吃中壢SOGO對面的、定食8旁邊的新店面


這邊算是新開的,原本位置是在更外側的,實際搬家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先介紹一下什麼是爭鮮吧😅😅

1996年,爭鮮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經營迴轉壽司,並且推出壽司外帶[1]服務。
1997年11月,向日本人採購食材及機器,以「爭鮮迴轉壽司」為名開幕營業。其經營模式採取迴轉壽司、外帶、定食等策略[3]
2001年,以每盤新臺幣30元均一價的壽司獲得消費者支持。2004年,全面供應海洋系列產品[4]
2006年,斥資333萬美元進駐中國大陸市場[5]。2007年,又拓展4個餐飲品牌,爭鮮日式火鍋、迴轉回鍋、迴轉燒肉、日式定食(定食8),但反應不如預期接連收攤,僅存爭鮮迴轉壽司內用店和外帶店及定食8。 
2015年,爭鮮決定轉戰網路商城,除了壽司外送以及生鮮食材,更開始販售起乾貨飲品。
2015年年底,爭鮮集團在特定幾個營業據點推出「Magic touch點爭鮮」點餐方式,以控管食材送達至消費者的新鮮度,並積極從消費者的點餐喜好與頻率建立起自己的資料庫,得以方便進行食材採購、避免浪費。並透過一些高價食材、進口小物等差異化策略,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
2016年8月,更選定台北市七條通商圈,推出新型態的「點心道」港式點心的營業據點,展開繼2007年推出多個品牌的營運模式後,結合「Magic touch點爭鮮」,計劃推廣至全台、甚至海外。2018年年底「點心道」已全數停業。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可能有些人會詢問我為什麼要拿維基百科的資料上來呢😂?我這邊簡單說一下,有些資料還是需要正確性的,不然我怕到時候傳導到錯誤的資訊😤😤


好啦,我們接下來就準備進入主題了😎!






一、地理位置

要先說一下,我是真的因為不舒服才來這邊方便的😆😆😆,爭鮮先跟您說對不起😂😂,但是我還是有消費的呢😭

交通的部分可以參考我的「中壢SOGO (10F&11F)

二話不說,點了該吃的東西以後,就開始再找標示目標!!


有沒有看到遠方有兩個可愛的小人啊😍😍


接下來我們就看一下會先遇到什麼😎


首先我們會看到洗手台,擦手用的衛生紙上還特別提醒你,如廁後請洗手,畢竟壽司店😎😎

接下來我們往右邊看一下,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的主體了,不過滿特別的,小便斗直接置入隔壁,這樣就很考驗小便斗的乾淨程度,不然我相信女性使用者會非常憤怒的😨😨


這邊其實要特別誇獎一下,一般來說洗手台跟牆壁風格都會不一樣,所以對於這邊風格統一還滿訝異的😳


衛生紙就在左手邊,使用上來說沒有太大問題,但是沒有酒精😨;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把擦手巾也丟在這邊了...😒😒


上方還很貼心的有感測器與清淨器,確保廁所味道的清爽😋


門上還是有有可以掛東西的掛鉤,另外小提醒一下,因為拍照的關係會讓空間感感覺很大,實際上的空間大小大概才兩坪左右😎😎


門鎖的部分這邊有小小的感官加分,其實我是滿喜歡這種的風格,而且還帶有小小的提示,貼心😘😘

不過這手把的部分,有些會買那些追加小鎖扣的,就是那種轉90度可以鎖上的,但是這種的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大部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鎖住,小弟我就是那個沒鎖住被開門的😭😭


洗手台的部分不得不說,水黴幾乎都沒什麼發現,衛生管理是可以的😃😃


這個設計其實是不錯,但是很想詢問一下,一般在說必需把垃圾推到一定深度才會驅動他旋轉,但是通常這個時候已經碰到手了...😓😓

整體使用上對於乾淨度這方面是很滿意的,地板不潮濕、洗手台沒水黴、馬桶清潔度夠乾淨,加分😎😎😎






三、用後心得

1.地點因為就在SOGO附近,所以建議搭乘SOGO專車會快很多喔,如果我記憶沒有衰退的話大概每十五分鐘會有一班😬😬
2.這邊是沒有味道的,至少我這次使用是這樣,不過要跟後面那位女性說抱歉...小弟我才剛...😨😨
3.標示雖然小了點,不過因為對比明顯,所以很好認路😰😰。
4.整潔部分分數我會給滿高的,但是會被垃圾桶衛生紙扣分,使用者習慣問題還是需要納入考量的😠,另外沒有酒精!
5.內裝部分統一度滿高的,空間使用上不會讓使用者覺得狹窄,這邊我是滿滿意的😎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後面的妹妹,跟妳道歉...如果妳是我讀者再補請妳吃一次爭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