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中壢SOGO (10F&11F)

中壢-SOGO

首先小弟我還是要先裝一下逼格,就是我只喜歡上坐式的馬桶🚽,不喜歡蹲式的,原因就是蹲久了膝蓋有夠酸;一站起來麻掉先不說,光待在那邊都不自在,而且常常廁所在布局的時候,會將蹲式的廁所加高,然後外面門板又不夠高,一站起來外面小朋友就開始講,媽媽、媽媽,這個哥哥頭露出來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小弟習慣上廁所用手機📱,如果今天蹲式用手機要擦屁屁時,手機一地要置於旁邊地板,又要小心不能落水💦...除非真的沒廁所又很急,才會去上蹲式廁所。
不過還是要強調,不管蹲式坐式,如果沒有內建足夠的衛生紙💩💩一律Pass不使用,如果剛好這邊全部都沒衛生紙直接差評💀💀
另外今天拍攝都是使用iPhoneXS,就不特別說明了;老樣子會將內容分成幾個部分「地理位置」、「內裝簡述」、「用後心得」來說明。

一、地理位置

今天跟朋友算是小聚,吃飯的部份吃了拉麵🍝,不過就不多介紹了;之後就往中壢SOGO前進,當然不會一開始就切入主題的上廁所...沒前因後果直接上廁所尚有不妥。就先從我的SOGO10F的誠品書局開始📒📒。




最近的書局似乎都開始內建飲品區,還會備有桌椅,方面看書跟喝飲品,當然在誠品這邊,布置與內裝都還是很不錯的,就點了美式咖啡L號來品嘗品嘗☕☕
主要還是看看書讀讀文章等等,當然少不了玩個手機當個肥宅👦


喝完聊完後,直奔SOGO11F的紅帽象走走,希望能看到新的太鼓達人機台,小弟我可是很喜歡打太鼓的呢!


之後逛一逛以後發現不對,這肚子怎麼開始鬧疼了,趕緊找地標準備打卡!還好路線標示清楚,不過因為沒特別拍到過程中上方的路標,這邊先上個逃生路線代替🚾,不過這邊沒來過的人應該還是看不太懂...


不過我們不用特別在意這種小細節😤😤
接下來針對簡單的路線放圖,很值得高興的是,這邊不用特別探頭觀看是不是男女廁,這是一個需要給予讚賞的地方!看起來沒有人是因為小弟我都是看準沒人才敢拍的,不然頗羞恥的耶!不過因為燈光不夠明亮,我又不想調整手機原始照片的亮度,這邊就拍起來歐罵罵的👳👳





特別男廁門口特優級放大👼👼



二、內裝簡述

這邊開始前要先特別說一下,總覺得沒特別提醒有沒有衛生紙好像有點奇怪,所以只要沒有衛生紙小弟我都不會進去使用;回到本文,要進去前我發現到一個問題...這是不是有點窄阿?該不會我以後還要拿捲尺進去,針對寬度進行量測吧😱😱😱


一開始我還有點覺得應該沒辦法舒暢使用,不過開啟門後我覺得沒問題👌!
全部東西直接映入眼簾,不私藏,直接一鏡到底...


這邊先強調一下,為了拍出讓人無法正常觀看的照片,馬桶蓋一律蓋起拍照😅,該有的東西還是有,掛勾、酒精、衛生紙、垃圾桶,只是這個垃圾桶有點沒辦法接受就是沒有封蓋,這樣味道跟視覺都會看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東西💩💩💩💩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這個門把真的還滿特別的,雖然在其他百貨公司還是會看到,不過大部分都是那種很古早味的掛鉤式,或著卡榫式的,這邊的還滿高級的😆,在小弟常來這邊的記憶來說,還滿早以前樓上改建以後就都用這種的,算是滿不錯的設計。



使用前先必要檢查,有沒有酒精🍷!


很好,該有的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小弟我的時間了,咱們等等再聊!不過先等等,腳的位置其實空間滿夠的,可以看下圖,腳的距離真的滿遠的...可能經費都在這上面了😛😛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這邊雖然也是寶可夢的聖地,但是因為都轉不到...就不特別說明了😭😭😭;不過從交通過程來說,因為都有接駁站,對面又是電影院,還算在中壢有一派自我的商業區域,這邊還是要給些分數的!這邊放官網的交通資訊,但地圖就不再補上了,有需要請參考上方!




2.味道的部分不得不說,一間便便萬間臭...可能因為空間小,但又沒有全部獨立排氣味道有點濃厚🙊🙊;外加旁邊因為是紅帽象賭博的區域,煙味真的有點重...小弟我最討厭菸味了😈。
3.標示度的部分很清楚!尤其從兩側電梯一出來,就可以明顯看到逃生口跟廁所😀,雖然小弟的目標是後者,不過這邊要給很高的分數!
4.清潔度的部分,洗手台有特別分殘障使用跟一般的,廁所其實也有,不過我就不特別說明了!主要比較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沒封蓋式的垃圾桶,因為擦手紙的部分如果使用先進的轉蓋式,容易遇到小弟我上次說明的問題,習慣不好的人容易卡衛生紙;不過缺點就是很古早味🎃;另外SOGO這邊好像都是SOGO本身自行修建的,所以跟店家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單論整體清潔度上來說,可以有四顆星的等級,不過希望未來還是整修整修檯面😀😀



5.內裝的部分因為沒有帶女朋友來,所以沒有女廁💦,單純針對男性廁所說明吧,垃圾桶位置跟門的空間距離,是可以有很高的分數的,可是有點窄、長寬比有點特別,這邊以視覺的角度暫扣一分。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感謝前先說一下,室內不抽菸保護你我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