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新光三越


今天是個處理事情與解決事情的好天氣,經過消失的一個月,經歷了滿多事情的,不過暫時先保留這個秘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是什麼狀況😂😂。

處理完事情肚子也餓了,就直接在這邊找午餐來了


相信台中人常來的都知道這邊是哪裡了,不過後來還是沒在這邊吃,因為也想不到要吃什麼😒,不過不要擔心!身為一個專業的移動式打卡機,是隨時可以進行生產的😂😂

簡單說一下新光三越

目前新光三越在台灣北、中、南共有20 個據點,總面積達 120 萬平方米,因具備豐富的展店經驗及創新的生活提案,新光三越所到之處皆以獨具特色的各項服務吸引人潮聚集,每年吸引超過一億人次的顧客造訪。未來,新光三越仍將秉持真心誠意的經營理念不斷向前邁進,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人們帶來更愉悅美好的生活體驗。
資料來源:新光三越官方網站

基本介紹完接著...咱們找重點去







一、地理位置

一樣先上個地理位置


其實滿方便的,搭車很快就可以到了😁😁😁

台中客運
33、69、157
統聯客運
73、75、77
台灣大道幹線公車
300、301、302、303、304、305、306、307、308
資料來源:新光三越官方網站 

接著我們就直達目標!





二、內裝簡述

從我眼中,看到對的人(?)


接著我們仔細看一下


是不是,廁所還內建電話亭,想到我都覺得很nice呢😨

不知道會不會電話那頭還聽到「批差、蹦姿」的聲音😂😂


接著因為男女分開,所以我只拍男生的部分😁😁


接著我們詳細看一下,這高樓的兄弟😂😂


門開啟來就看到兄弟歪頭了,心中吶喊著:「兄弟!兄弟!你還好嗎?」


上面還有馬桶坐墊紙,滿貼心的,不過比起這個我比較喜歡使用酒精😛😛



看這衛生紙量,沒問題的!可以再戰兩個小時😂😂


從把手上面看來,歷經多年的滄桑,感謝他多年來服役的精神😂😂


下面空間一樣,常態性開放性空間,不過有時候看到別人的腳,會有很壓力感😱😱


上面空間其實不高、滿矮的😢😢,不過很開心的是,這邊還有可以掛東西的地方

雖然掛鉤兄弟已經受傷歪頭了,不過我們要相信,他還是可以繼續承受高壓的!


使用完以後的沖水按鈕,還滿具特性的,我覺得應該是用腳踩的吧?(踩)



出來就看到小便斗君發抖中,我想應該是冷氣太強了😳

接著咱們準備進入尾聲了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風格的搭配、位置的擺放等等,我覺得這邊是滿大的提升😎😎

另外這對面的部分也是洗手台喔!所以鏡中才會看到多重反射的效果喔!


不過很想詢問一些問題,這個插頭是可以給我們自己使用的嗎😏😏😏

會不會改天會看到小弟我拿著吹風機在這邊吹頭使用😂😂


最後還有高級的烘乾機😂😂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我覺得很方便,因為他在台灣大道附近,所以很方便可以到達。
2.味道來說,因為兩旁的牆壁是封閉的,所以不會被隔壁的臭臭干擾到😂😂!
3.標示清楚可見,很有百貨公司的風格標示。
4.清潔沒有酒精,但是有坐墊紙,這邊稍微給的一半吧😧。
5.裝潢是統一風格是滿不錯的,外面剛好餐廳裝潢也不錯,整體分數是滿高的,另外可以參考我的另外一個文章「中壢SOGO廁所篇」,來做對比。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還沒吃就要出,太人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