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朝馬轉運站-全家

朝馬轉運站-全家

今天主要跟朋友一起出去接朋友,等待的過程中...就一個不小心又需要找廁所了;今天的地點比較跟大家熟悉,就是台中鼎鼎大名的朝馬轉運站!為什麼鼎鼎大名呢,只要在台中念書的學子們一定都有搭乘過或著搶過這邊的車票,為了回家一趟可是花費九牛二虎之力來搶票呢,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一、地理位置

這邊就不多說了,直接上地標



朝馬轉運站主要有幾大塊的客運在這邊,如國光、和欣、阿羅哈等,不過因為太多就不一一介紹;重點還在這邊!


一進門就很直接了當地看到了,左手邊直走到底就有廁所


哥拍謝你入鏡了...完全不掩蓋便利商店的風格(至少章魚小弟我沒看過其他不一樣的😎😎)

二、內裝簡述

接下來就是進門看媳婦了
 

不過因為便利商店廁所如同公共廁所一般...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是很容易發生不雅觀的畫面😂


門鎖很一般式的門鎖,比起國內舊式的把所來說,看起來算是滿新的了,不過便利商店的廁所好像都一樣都是這種的😑😑


上面還有一個沒有壞掉可以掛衣服包包的地方💗💗,很多這邊都會壞掉沒辦法使用,再來就是跟商場、公廁一樣會有清潔人員表,到這邊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洗手台真的很小,不過如果各位是帶小朋友來,又會發現對小朋友來說,太高...所以高度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OK,沒有酒精,章魚小弟我在外一定要自備濕紙巾,就算貴也沒關係,一方面可以保持屁股乾淨一方面在沒有酒精的廁所裡面,可以使用濕紙巾擦過一輪,也讓自己安心😤😤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旁邊有和欣客運,他們的廁所其實也滿乾淨的,如果不排斥等待的話那邊的可能比較會讓人期待裡面的乾淨度,章魚小弟我有空會再開一篇帶大家進去看看💪。
2.味道的部分就是上一個人吃什麼,閣下就跟著聞什麼🙊,不過也不能怪他們,本來公共廁所不可能每五分鐘就有人來清理。
3.標示進門就看到了,不過便利商店都是這樣的,但也有便利商店讓我找不到廁所的...💔
4.清潔度這邊來評比就可惜了,因為這應該是最近幾次裡面最差的一次了,讓大家方便但是公德心要有,正所謂人在外面跑,同情心要有😁?
5.內裝的部分,就是把空間做最有效的利用,對了我上完才發現...這是女廁😨😨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麻煩下次大家使用時,請把垃圾桶給蓋上...😭





四、後續

補一張旅程中的美照當作今天的結尾吧




留言

  1. 感覺是垃圾桶滿到炸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當天不誇張,雖然照片看起來沒有人,但是我足足等了兩三輪才使用到廁所,使用人數有點多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