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竹北姆姆好日子

竹北姆姆好日子


到竹北的日子也已經一年多了,當中去過的餐廳真的很少,除了跟朋友午餐、晚餐聚餐以外,真的很少自己找什麼餐廳來吃;不過今天算是例外,到附近的竹北家樂福,想說直接就地解決,但就不知道怎麼了,想什麼都沒胃口😞😞,就一路邊走邊看的晃到這邊來了。


簡單介紹一下店家,以下資訊是從他們自己的FB擷取過來的

這裡有飯有甜點有咖啡
選擇不多但很用心準備
準備一天能賣完的量減少食物浪費
全天供餐幾點都有飯吃
沒有華麗的烹飪手法吃食材單純的美好
愛食物的純粹像愛你//你們/妳們那樣自然

其實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想走家庭式的餐點,但會多些費工菜,因為飯是吃到飽的,所以食量大的人不用太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小弟我其實也是點了一個套餐吃了兩三碗飯才發現,咦怎麼還有這麼多菜還沒配完😂😂,小弟我就曬些餐點照片了。


不過小弟我肚子狀況各位也是很了解的😂😂,一進必有一出😅😅,所以就找廁所的時光開始了。






一、地理位置

先拉回來介紹一下位置😎😎


搭公車的話要搭高鐵[5900]班次,這邊附上班次表

竹北縣公車服務網頁
介紹完怎麼過去以後我們來看店家的廁所

店家的廁所其實滿好認的😂😂


可愛的小柴犬就是廁所的大門,記得要開燈喔😂






二、內裝簡述

老慣例,近來先檢查三大項必備用品

1.衛生紙

2.酒精

3.門鎖是否牢固



馬桶乾淨清潔,該有的都有,不過衛生紙不是很明白怎麼不掛在旁邊😂😂,後面有點凹手


其實空間是有的,可以直接安裝在左手側的地方,也不一定要用螺絲破壞性安裝,用3M應該沒問題😁😁


先讓酒精君好好亮相一下,接著門鎖君


屬於家庭式門鎖,每次使用這種門鎖都會特別小心,很擔心其實根本沒有鎖緊😥😥



門擋的部分被拿來掛芬香劑了,獨自使用包包可以放洗手台上面,不然會沒地方好掛喔😂😂









三、用後心得


1.地點靠近竹北火車站,如果有到附近想用餐,可以走遠一點點參考這家。
2.味道部分其實還好,他還有小風扇幫忙,雖然感覺幫助不大😆😆。
3.標示其實滿好認的,不過我還是有再次跟店員確認,我怕等等走進去變成二廚了。
4.有酒精分數一定高,不過這是很個人向的,畢竟小弟我喜歡先用酒精擦拭過。
5.裝潢有特別改過,外觀跟內容都不錯,不過廁所馬桶跟洗手台合一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維修有一定的困難度😂😂。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柴犬豪可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