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竹北新橋燒肉(竹北店)

竹北新橋燒肉(竹北店)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坐著馬桶上面思考著,除了產出過程的用品介紹,是不是偶爾也要追加一些來源的介紹,不過這兩者不知道尬起來會有什麼火花,按照我多年來生產過程的了解,就一起介紹一下好了(才不是剛好有素材呢😂)。

今天是一個抓寶的社群日,跟朋友相約竹北到處抓寶,時間到肚子也餓了,就找了附近的參天進行補充熱量😂😂,這次找了新橋燒肉


接著就是進場安排安排,這就直接上主菜啦

按照慣例,咱們還是要看一下他們對自己的一個簡述

燒肉 傳統,新鮮,原味

堅持營造出道地傳統的日式燒肉氣氛,輕鬆愉快的用餐環境,活潑親切有活力的服務態度,讓蒞臨本店的座上嘉賓皆能自在地享用佳餚。
料理長以最高標準嚴選新鮮的食材,採用日本進口的甘甜醬料佐以新鮮水果特別調製而成的"獨家祕製烤肉醬",得以讓食材呈現出最單純的原始美味。
「新橋燒肉」是一家熱情有活力且令人回味的燒肉屋。
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當然一上場就是肉類的主導😎,畢竟剛剛走路很花費體力的呢😂


說真的我忘記他是什麼肉了,不過他烤完的樣子我倒是有留念


姆,還不錯吃呢!不過我朋友說我烤得太生了😖

我倒覺得這五六分熟的感覺不錯的說


接著就上了啤酒塔!

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讀者,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接著上些烤肉串了,咱們一樣看看他熟成的樣子


怎麼會遺忘他被烤焦的樣子呢?


然後算是一個厚片小牛排的樣子,好吧我忘記了😂😂


然後是我烤焦的杏苞菇😓,我對不起你😰


今天的蝦蝦也是好好吃的呢,不過有點可惜,用烤的很難抓到他的熟度


玉米的部分烤的微焦微焦,甜味整個就上去了,再配上些醬油,味道整個層次都上去了


接著我突然想到,不知道該月有沒有什麼活動,來去官網看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還真的給我看到,當月壽星打卡可以免費送沙拉+肉盤一份

又這麼剛好,我們朋友全部都是同一個月份,所以就直接送上好幾份

根本吃不完😎😎😎


到了最後的部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烤年糕,我對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有獨特的想法

很喜歡自己去烤烤年糕,而且自己處裡的能掌握蓬鬆度,我朋友的都給我烤

然後都烤焦了😂😂😂😂


最後上一碗甜湯解決今日的一餐

===偽-食記===

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哥們,我上個廁所。」







一、地理位置

其實這邊地理位置滿好認的,就在公園旁邊而已


OK這邊也無懸念的,走路吧😂😂

內部標示的部分其實滿清楚的,但是我沒拍到😢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下個主題






二、內裝簡述

我們就推開門,瞧瞧裡面吧!




第一位上場的選手:「馬桶君登場!」🙌🙌

不過因為這個素材比較早期,所以不像後續的主題,都會蓋上馬桶,讓各位讀者不會看到可怕的東西...未來針對這樣的主題會再小心的😅😅




接著就是我們必備的「衛生紙君」,這個量也太多了吧,看來店員真的怕人不夠用呢😂😂

還貼心的提醒癮君子,不要在這邊抽煙喔,不過我覺得真的抽了應該也很難發現

畢竟現場就是烤肉的地方😳😳


接著我們看一下馬桶上方的配件,也有馬桶坐墊用的座椅紙

不過看這狀況應該是上位仁兄太急了,已經在洞口了...沒時間好好準備抽出使用;

上方還是有可以掛放東西的地方,算是滿貼心的,不過要額外說一下

這牆的讓人感覺半個工業裸露風,抱歉我說明白點,是不是有點讓人感覺有點髒啊😅😅

上面還有某位仁兄留下的手印...看來該位仁兄上廁所的時候很痛苦😨😨

哥們,我懂


右前方的鏡子也滿風格的,不是製作成滿版風格的,反而採用一種拼裝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跟他們裝潢的風格很搭,不是說廁所特別優秀,而是整體風格來說十分得妥當

建議如果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好好進來舒暢一下


門上方的部分感覺周邊搭配沒有很搭配,硬要說的話有點感覺是硬上的😔

然後,對,我忘記了門鎖的部分,不過相信我,這次我有關到門的

不會有人開門跑進來跟我問好😄😄




接著我們看一下洗手台的部分,真的是超迷你的,這種通常會發生一個狀況

就是使用的時候水容易濺出來,相對地板跟洗手台周邊就會溼滑、有異味

不過因為他是內常態都是有冷氣的,所以味道的部分不會這麼明顯










三、用後心得


1.地點從竹北火車站出來走路十五分鐘會到,如果是高中的我,我應該毫不猶豫就用走的了😂,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邊的寶可夢真的滿多的,是一個不錯的抓寶地點。
2.味道老實說有這麼一點點重,這種味道會很明顯的原因是因為味覺不疲勞,你會一直受到煙味、尿騷味的多重攻擊,很難習慣。
3.標示滿明顯的,一看就知道在哪裡。
4.清潔沒有酒精君...小失落,不過滿意外的居然有馬桶坐墊紙,然後牆壁有點這麼不乾淨,希望店員有空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另外洗手台的部分真的水漬超級多的,地板超滑的😂😂。
5.裝潢來說,除了門的感覺沒有搭配上,其他的都滿符合同一個風格了。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寶抓得好,吃的飽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