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中壢星巴克(復興門市)

中壢星巴克(復興門市)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有可以內用且有空間可以使用的地方,都想到可以進行哪些生產😅😅😅,希望這不是變相的職業病...不過自從在私人企業工作以後,發現在對於時間、事情的處理上面都有點過急了,可能跟我脾氣還有腸子有關?才不是什麼直腸子通到底,所以做事才這麼急😂😂;題外話,今天剛好跟老朋友聚聚,選擇在這邊跟對方聊一下,但是一個沒忍住又...

簡單介紹一下星巴克

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最終成為您手中的一杯咖啡;我們堅持採購並且烘焙最高品質的咖啡,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基本原則;最初的十英呎到最後十英呎的珍貴體驗,為咖啡的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同時也塑造出咖啡家族的獨特風味及口感特性,閱讀咖啡的故事,可以讓您更瞭解咖啡,豐富您的咖啡體驗。

1971 年星巴克創立於美國西雅圖派克市場,1987 年霍華.舒茲(星巴克主席、總裁暨行政總裁)在當地投資者的協助下買下星巴克,同年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拓門市,為首次進軍國際市場。今日星巴克門市遍佈全球,已是全世界最主要的咖啡烘焙與零售業者,霍華‧蕭茲先生經營咖啡事業著重在人文特質與品質堅持,強調尊重顧客與員工,並堅持採購全球最好的咖啡豆烘焙製作,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咖啡產品與最舒適的消費場所,經營 Starbucks Coffee 成為當今全球精品咖啡領導品牌,備受國際學者專家推崇,譽為「咖啡王國傳奇」。

星巴克的企業使命:啟發並滋潤人們的心靈,在每個人、每一杯、每個社區中皆能體現。秉持續追求卓越以及實踐企業使命與價值觀,我們透過每一杯咖啡的傳遞,將獨特的星巴克體驗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
資料來源:官方網頁

其實在台灣這邊,咖啡店很多,尤其是小型的自品牌咖啡店越來越多,但是這邊是一個物價高貴的地方,所以會發生一些很難理解但是很正常的事情,例如咖啡一小杯比一個便當還貴...也許你會說「又沒多好喝還賣這麼貴...不如去@#$%買咖啡。」,每當這句話出現的時候我都會想跟他們說,現在經營小咖啡店真的很不容易,大概一年內希望能回本,所以定價售價才會讓你覺得昂貴,希望未來大家能理性看待這類型的議題。
致.各個努力生活的老闆們

當然今天的目標不是來闡述老闆的偉大,而是要讚嘆我的腸胃在哪裡都可以正常運作😆😆

沒錯,又是同一句「不好意思,我上個廁所...」







一、地理位置

每當到一個新的地方,我習慣拍照記錄我自己的生活,當然也包含了記錄地點這項要素😏


走路就可以到達,所以也不用特別去搭什麼車了😂😂


簡單分享一下在地地圖,對面就是中華電信,如果真的找不到不知道可以用這個問問看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下一環節😏





二、內裝簡述

出來吧,標籤獸!

好吧對不起,人太多我害羞...

接著我們開門看看內景吧




小弟:「姑娘,為何長髮如此飄逸?」

捲紙:「公子您有所不知,這邊人都很粗魯喜歡拉扯頭髮,拉就算了,有些人還拿頭髮...」

默默的走到她的旁邊,慣性動作拉了她頭髮

捲紙:「公子您住手!不要!啊!」

走到酒精君的前面

酒精君:「想我嗎?寶貝。」

用力按了幾下

酒精君:「小子注意點!都快沒了還按這麼大力...」

挪了馬桶墊,擦拭過一遍後,脫了褲子看著他兩

捲紙:「原以為公子是個文明人,沒想到您一樣是個莽夫!」

酒精君:「鄉下來的就是鄉下來的,真不知道屁股是有多珍貴,還需要擦拭才敢使用?」

接著一聲吼響:「噗~」

捲紙:「...?」

酒精君:「...?」


上方看來是放置相關清潔用品的地方,整體給人感覺「簡單」、「堪用」


當然們還是有相關可以掛放物品的掛鉤,但是這門的傷痕真的好慘...

希望未來他還可以再多服務幾年😄😄


仔細來看,其實已經嚴重受損了,如果廠商有看到幫他更新吧😰


把手其實是近現代風格的,與室內的想關設計有關,是滿符合的

有時候小弟我會將風格考慮進去,例如周邊的風格、裝潢的風格

其中最好分辨的其實是廁所的把手還有鎖頭


最後洗手台的部分,因為多人使用造成洗手台的潮濕,這邊會讓我覺得

恩,店家生意真好...










三、用後心得


1.地點超級超級近,因為走路就可以到了,十分建議來這邊約會聚餐😎。
2.味道其實有點重,畢竟這邊大小方便都是同一個地方,但是難得可貴的地板居然是乾的?可能因為冷氣開的強吧😂,不然容易黏呼呼的。
3.標示清楚,其實抬頭就知道,沒圖沒真相,改天補上😤
4.清潔有酒精君、有酒精君、有酒精君!因為很高興所以要說三次😚!
5.裝潢是統一但是偏向過於簡單,畢竟也開很久了,時光的痕跡都在上面。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如何表現高格與平凡:「買一杯咖啡進廁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