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豐原鹿點

豐原鹿點咖啡逐日店


在一個慵懶的中午、在一個事宜的場所、做一件覺得今天不會太慵懶的事情,莫過於就是在一間咖啡廳裡面進行藝文活動。
所以今天就打算不要這麼慵懶,找了一間覺得氣氛好,讓我好好在裡面整理我的思緒😂,今天就到了豐原的連鎖咖啡廳「鹿點咖啡」


簡單介紹一下鹿點咖啡,不過他們似乎對分店有各自的風格,有嘗試尋找了一下官方網頁,似乎都是自行建立粉絲團形式,這間豐原的主題「逐日」,他們在自己的專頁上面寫了這麼一段話:

夸父追日,說是人自不量力,追求不可能的事物;
但時過境遷,神話也該在新的時代賦予新的意義。
夸父追日,沒有不可能。

看完以後覺得感動,但是中午的食物也在滾動...

「老闆不好意思,請問廁所在...?」







一、地理位置

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他的位置


其實它距離火車站算滿近的,不過前提是可以接受走路十五分鐘這樣的距離

不過也是可以搭公車過去以後再走路過去,相對距離會短滿多的喔!😂

這邊要特別注意,他在巷子裡面很容易被忽略掉

這邊上一些店面的環境,讓大家有個樣子比較好認


正門大概是這樣,不過摩托車這個我沒辦法就讓他在那邊吧😂


Bar檯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二、內裝簡述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新的一季大找碴


這邊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到時候自己尋找廁所的大門😂


感恩,這次居然有酒精了,雖然是清理用的不過我還是會開心使用的😂


看來是一個置物間改造,雖然簡單但是不單調


讓我們回味一下緬懷他😂😂

重點來了


記得鎖門喔😎😎,這是一個古老壁式配合新式門鎖,這很適合出現在新式住家行使用


洗手台很乾淨,可是有一個疑問,沒有洗手乳液啊啊啊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這邊其實走路也可以到,離火車站不算遠,附近是個Pizza店,可以先吃完再過來😎。
2.因為我是第一個使用者,後面那位才會有味道,拍謝我的女友😂😂。
3.標示根本沒有,門是隱藏的,雖然不好不過不討厭,但是因為公平起見必須扣分。
4.清潔上面,有酒精必須高分,這是原則問題,不過這邊拿來推放物品有點小可惜,然後沒有洗手乳液😰。
5.裝潢是住家式改裝,如果經過到廁所的路上請大家注意小心,不過如果遇到人應該很尷尬吧😅😅😅。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完美假裝沒耍廢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