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中新天地

台中新天地


首先,先跟各位抱歉,這次拖了滿久才開始繼續寫人生的廁所系列,不過不是因為我偷懶喔,是因為投資的了解與一些過程,所以造成消失了快兩個月,未來有幸再跟大家分享😂,好的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們的本傳吧!

================廢話終止線================

有人常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先看事發經過😂


這是陪女友過生日的時候,來到了台中新天地,據敘述

1945年-位於台中縣梧棲小鎮上,一個名叫歐有財的 年輕人離開任職的報社帶著新婚妻子歐蔡對在鎮上擺起了只有四 張竹桌的小麵攤。為此展開的餐廳的旅程。 
其實當天不只吃了這個😅😅,還吃了這個...


不過還是建議,如果對於生食有恐懼的人還是改吃熟食比較好喔!!

當然不是會只有生食



還是需要一些熟食補充我的肚子,不過因為我不是專門來寫美食的這邊就不再繼續了😂😂








一、地理位置

先上個地理位置,至少先讓大家知道怎麼過去,不過這邊距離真的有點遠,如果是在附近的朋友們還是騎車或著開車過去吧!


接下來就會看到雄偉的外觀了


然後接著是我們用餐完以後的精髓😂😂😂





二、內裝簡述

先來個大家來找碴(目前是用完餐後向外走)


歡迎來到新一季的大家來找碴,大家找找看這次小木偶章魚勾勾需要找到什麼東西呢🙈?


是不是越來越清楚了呢?


過程還看到這樣的展示櫃子,還真的花滿大手筆在上面的😂

身為一個使用者我覺得可以😎



接著我們慢慢越來越清楚看到內部的裝飾了


一個轉身,遇到我們的長期出現的好夥伴之一😆


接著我們看到了久違不見的主角😏😏,害我都自言自語的說:「寶貝想我不?」


不得不說,這次的空間真的很小,算是目前最小的級別了,因為是在角落,設計時又把它給圓角化,會造成使用著空間的壓力感,因為線性延伸到自己身邊的關係,會有不自在的壓迫感覺😩😩


該有的東西還是會有的,不過這次好像沒看到我們的酒精君好夥伴😢


角落垃圾桶也顯著不和諧感,不過外觀圓角這個設計我覺得很不錯,只是使用者空間略小造成的問題需要想想怎麼改善😷


上方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理論上由外部統一進行空氣循環


這邊一樣要介紹我們的門鎖君,今天登場的是90年代新建築設計的風格,再加上廠商自行加工的流線性觀感設計,相信我這段我胡扯的😂

記得關上門,才不會尷尬破皮喔😆😆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因為是在台中的商業區,這邊交通方便程度通常是以台中市火車站為中心出發,所以在旁系的車站很難有很好的延伸。
2.味道相信我,後面都是我造成的😂,不過這樣的隔間設計,理論上只會有上面一位使用者殘留感,不會從旁邊捲入第三方的惡勢力。
3.標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過出來一看到就感覺這是大就來找查的劇本了😃😃
4.清潔來說,滿乾淨的,除了這次沒有酒精君參戰,真的有些可惜。
5.整體裝潢來說,風格一致,但是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就是我上面說的,在轉角的地方使用圓角追加設計感,卻造成使用空間過小、使用者的壓迫感這邊是需要扣分的,使用舒服跟觀感舒服我想還是前者重要。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完事後出門發現,原來這就是新天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