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沙巴加雅島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

沙巴-加雅島度假村 Gaya Island Resort


身為一個廁所的導航員,單單在國內發展是不行的,經過多重考量以後咱們決定出國深造!絕對不是因為剛好有什麼活動、或著想出國玩剛好拍的😂😂

首先我們搭船的過程就是一個網美拍照的景點了,不過我拍得不好就是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沙巴這邊,我們是前面有其他行程,後面到加雅島的萬豪酒店

沙巴(馬來語:Sabah),簡稱「沙州」,舊名「北婆羅洲」,位於婆羅洲島北部,是馬來西亞的13州屬之一,也是馬來西亞境內第二大州,僅次於其西南方的砂拉越,而其南面則與印度尼西亞的北加里曼丹省相接壤。
資料來源:Wiki

地圖位置位置大概如下


不過我相信過去的話大多是跟團或著自由行😂😂

路上滿多漂亮景點我就不多說了


可能下午吃多了,天氣又熱,晚上又吃多多的😂


肚子就有點受不了了,不例外到國外也要找個好廁所😎😎







一、地理位置

首先,我找不到廁所的標示,只能看一個很像的地方往裡面一探😏!


哎呦看來我猜對了😂😂,果然廁所找久了,很容易在未知的地方找到目標的😙😙



這邊一看就知道···今天把這兩個面具換一邊我都覺得沒問題😗😗

看來我的藝術成分都在廁所了😂😂


一進門左手邊,就看到可以調整溫度的地方,不過這個是不是應該把它藏起來,只讓工作人員可以調整就好了😂😂😂

不然熊孩子調整一下,就跑掉了😂😂


右前方就是一個擦手跟丟擦完的小垃圾桶


接著就可以看到洗手台了,然後我們再往左邊看一下


接著我們往裡面更深入的探索吧😎😎!





二、內裝簡述

先關起門來,仔細看一下


非常簡單,地板還有點沙沙的,估計是附近海灘玩一玩跑上來上廁所造成的😅

不過一樣,沒有酒精😢😢


坐著才發現,昨上角有一個可以掛東西的地方😏😏

剛好我當天帶著一堆東西就可以掛著好好敞開使用了


其實門上面也有,看起來滿堅固的,不過這應該說黏的吧😨😨


門把很懷念😂😂,沒想到我們離國外接軌接著這麼勤快😂😂


不過很讓我訝異的是廁所空間,真的很大

然後我上完才拍的好嗎!!那個誰,說我穿著褲子排放的給我出來😂😂!!


腳伸直也是沒問題的,穿著我的超級夾腳拖鞋,根本神帥😎😎


抬頭看完發現,其實跟台灣某些地方的排氣、燈都滿相像的

接著我們拍拍屁股來去看一下洗手台如何


非常注重環保的,還有擦手巾呢😂😂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以度假村來說,像沒得選,不過馬來西亞外面有些廁所是要付小費的,這邊度假村內是不用的😅😅
2.味道部分,我是沒有聞到臭臭的,不過真要說的話,這邊離海非常近,居然沒有海味😂。
3.標示我找不到,可能我眼盲吧,不過沒有標示是不行的😡!!
4.清潔度超乾淨的,除了小便斗有人亂丟垃圾,其他清潔的部分我覺得不錯。
5.整體裝潢來說,風格一致,外面其實還有一些風景搭配,真的滿特別的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無法選擇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這邊飛蛾真的超大隻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