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新竹雅舍

新竹-雅舍


在一個春暖花開、車不擠人不多的時間點,來到了這間咖啡館,不過還是因為剛好在新竹高鐵站附近才來的😁😁,小弟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日位置!


走路過去要十五分鐘,所以如果是矯情腳勤族的話,可以多走走當作等等肚子餓的美食😂😂




先上個美食再放菜單不為過吧😆😆

小弟我肚子餓,先吃完飯再辦正事😎!


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店「雅舍」,不過這間不是小店,所以還滿多人介紹的,小弟我這邊就簡單介紹就好,免得等等砸人招牌😆😆

雅舍是中國抗戰時期,梁實秋在重慶北碚定居時的居所。為梁實秋故居。梁實秋著名的《雅舍小品》即創作於此。雅舍有屋6間,房子很簡陋,分高低兩磴。梁實秋住進後經常賓客迎門。抗戰時期,居於北碚的一批騷人墨客,經常聚於此,吟詩作畫,彈琴對弈。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抱歉找錯了😨,應該是這個才對😂😂

雅舍咖啡專營簡餐、咖啡、甜點,我們不斷追求服務品質、提供多樣化之餐飲,並在這個區域佔有一席之地。我們會以專業、親切、效率、熱情、創意做為事業經營的精神,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今後我們相信多了您的加入與參與,繼續創新突破,贏得顧客更廣大的信賴與支持!

嘗試尋找了好像也沒相關的網頁😨

另外人家才不是因為剛好肚子滾動,才跑進來的呢😤😤





一、地理位置

說真的要來到這邊還真不容易,如果本地人有摩托車的請盡量騎車,開車也可以,停旁邊停車場,空間還滿大的😂😂


這邊稍微放一下地址,上次有讀者反應要追加地址😂😂

雅舍咖啡(竹北店):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7號

店內環境還不錯😎


不知道各位客官,有沒有看到今天的目標地點😆😆

那就不多說看一下吧😎!





二、內裝簡述

不多說,先上一下看到的景色


這樣好像什麼都看不到😂


這邊大小號是分開使用的,不過我相信使用大號的時候小號也不敢進來😓

另外這邊小便斗附近水漬滿多的,如果稍久不清,容易會有臭味產生

這點可能會比較需要注意😏😏


不過小便斗上面有畫,還不錯,至少比冷笑話好😂😂

永遠記得在公共廁所都是什麼冷笑話、寓言故事、諷刺人的小品等等😨😨


再更上面,還有小地方擺設薰香等等用品,重點也不會太突兀

最上面還有空氣循環的😊😊,理論上應該味道不會聚積太久😂😂


來特寫看一下別人家的馬桶,乾淨地板不潮溼

跟外面小便斗根本兩個世界的😨😨,到這邊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衛生紙呢😭😭😭😭


還好旁邊就有,差點又要出奇招了...😵

使用上空間感是很足夠的,不會讓你覺得壅擠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薰香滿香的😚


另外請注意,進門就要先關門,不然你開始進行使用是關不到的😱😱😱


上面燈飾裝飾還不錯看,整體搭配我覺得都不錯,很可以😋😋!


洗手台還有可愛的小花花😂







三、用後心得

1.地點來說,如果不是剛好在附近出差、或著經過附近,這邊其實不是用餐首選😨
2.味道部分,都是薰香的味道😂😂。
3.標示硬要說,是滿清楚的啦,不過位置會讓人聯想到那邊是工作人員的地方😱,不過擔心還是可以問問,對小弟我來說看起來很像是廁所就進去了😎😎
4.清潔度為什麼大小號的待遇差這麼多😡,不過使用者也有關係,希望使用者可以多多靠近小便斗,讓下一個使用者有更舒暢的體驗😣!
5.整體裝潢來說,風格一致,甚至在廁所都能感覺到有用心在上面。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不要嚇我沒衛生紙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