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泡麵的奇遇故事

悲劇的泡麵



食是每個人必須的行為之一,但是這會伴隨著心情,如今天心情好吃什麼都好吃、今天心情不好吃什麼都會少一個味道,所以吃的時間、心情、地點都甚為重要,只要稍稍的不注意,就直接會造成整個堆疊起來的期待金字塔崩潰😰😰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背景,這是一個出國的時候,知道島上的點心很貴,自己在外面商店購買了些零食、點心、泡麵進飯店吃😂

如果要說,那應該就是「嘴饞」😂😂





一、奇遇記

一個泡麵一定會有的就是,它的包裝,如果拆得有格調

就是看你泡麵上蓋拆的完整度,我們先轉個角度來好好觀看這次的對手😏


沒錯,他就是這麼便宜2.9馬幣,就這麼剛好讓我給買到了

而且又這麼剛好,飯店裡面也是標配這種泡麵😎

接著我們脫其衣


一個金閃閃的小子就在我面前,對我咆哮著:「你沒辦法完整撕開我的!」

對,就是這麼突然

我笑著回答著他:「小子,我可是經過了十幾年的經驗,你好好接招吧!」


金色小子:「哈哈哈,你看看你,我就跟你說過了你不行吧!我就看你要怎麼吃😎」

我撇了撇嘴回著:「小子,你不要太囂張,我只要從邊角慢慢推進,一樣可以的!」

金色小子有點緊張地回答:「不,你···無法簡單辦到的,你不可能!」


金色小子:「哈哈哈,你看看你,早跟你說過你沒辦法的,你現在放棄還有機會!」

我生氣地回答道:「 小子,你以為我會全部撕開才開始吃你嗎?我現在就開始拿料包!」

金色小子憤怒地回答:「你這不地道,你這是不尊重泡麵!」

我簡單的伸手回答:「尊不尊重是在我對於食材的感恩,對你我不需要想這麼多。」

金色小子痛苦的回答著:「如果可以,能讓我保留些尊嚴嗎?」


金色小子喘著氣,痛苦著說:「你是在跟我炫耀嗎?」

我拿著手機停頓了,想著我是為了什麼拍下這張照片,我想了一下

沉著臉回答著:「對我來說,這是個紀錄,我相信在我往後十幾年內,我不會忘記這一刻。」

金色小子起身說著:「能讓我看完全部的過程嗎?」

我甩手撕開一包蔬菜包,搖著回答:「可以,可是你會很痛苦,為什麼不好好閉上眼呢?」


金色小子瞇著眼,痛苦地說著:「沒關係,來吧!接著來吧!」

我被震驚了,我沒想到他居然這麼能撐,若換他人,已閉上眼安心的歸去

我驚訝的回答著:「你···怎麼還沒···」

金色小子抓著我的手說著:「不要再猶豫了,繼續吧!我時間不多了,我希望最後能···」

金色小子話沒說完,咳了幾下

我攙扶著他的頭,縮了手,我不能辜負他的勇氣


我忍著淚,又放上了一包,突然聽到「啊···」

金色小子突然發出的聲音讓我感到害怕,他說著:「這,這包料怎麼一樣?」

經他提醒,我看了看,才發現真的兩包長得很像

我問了問:「你怎麼這麼快就發現了?」

金色小子抖著手回答:「因為···這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

我愣了愣,這小子還說我?


我憤怒的撒著粉說著:「你,說我?」

金色小子痛苦地喊著:「慢···慢點!」

我淺淺的、冷冷的笑著:「你不是很會耍嘴皮子嗎?」

我繼續抖動我的粉包,繼續聽著它痛苦的嘶吼


我倒了水,蓋上它的蓋子,我聽不見什麼聲音

「喂,你說說話吧?」

安安靜靜的沒有回聲,我嘗試問了問他:「你···還在嗎?」

「···」

也許是我錯覺,但突然間我希望有些回話


我舉起他的手,晃了晃說著「也許這樣叫你,你會有所反應?」

「···」

還是沈默著沒有聲音,難不成,真點前面都是我的錯覺嗎?


「你快給我說話喔」

我抓著你的手,大聲的說著

可是房間還是依然安靜,就這樣過了三分鐘


我失望地說著:「你真的不在了嗎?」

「···」

我流著淚,用力把你的手,插了進去

我知道這很痛,可是我無法接你這樣不回答我


看著他,我動了手






二、嘗味期

偏著頭,在吃完的過程中,我思考著

這微辣的口感、這酸感

可能是他最後努力的證明

未來有機會,我會再吃一次,但不是現在

讓我冷靜一下,我要好好回味他最後的尊嚴、他的意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