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澎湖Pier3三號港

澎湖-Pier3三號港


跟朋友出去玩玩,不過因為簡單的行程所以來這邊逛逛


裡面內容我就不多說明了,因為我的主題不在那邊😁😁

簡單官方介紹一下

澎湖最大的複合式免稅商店,吃喝玩購一次擁有,同時結合特色餐飲,Whiskey101體驗館,星探索極限運動場、in89豪華影城等休閒娛樂設施,為到訪的旅客開啟精彩豐富的旅程。

詳細其他資料可以進入他們的FB或著官方網頁去觀看照片,滿多商店跟活動的說明,這樣比較好讓大家了解。








一、地理位置

因為這邊沒有車站😅😅,我這邊就簡單上個地標而已了😄,其實就在南海遊客中心附近而已😂😂


接下來我們就直奔主題吧






二、內裝簡述

簡單的帶領我們直到目標😎!


乾乾淨淨的,真不錯😂


地板真的乾淨不潮濕,而且地板沒有水,我再出來的時候還有清潔阿姨😎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看主角了😂!


其實對於沖水按鈕的設計我滿喜歡的,因為這樣的按鈕可以很簡單明瞭大、小號,不過為什麼垃圾桶君受了重傷😨😨


接下來就是我關心的重點了😎😎!


沒錯,就是酒精軍!!有了它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


沒錯,門上還是有這東西的,掛鉤君今天可是特色形式的呢😎!不是以往的歪斜君😨


上廁所還是要記得鎖門喔!不過這次門扣沒有太讓人驚訝,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形式的門扣都是一樣的呢😁😁?


下方是屬於開放式的,好像廁所都很常做這種形式的,不過如果今天是水泥架高的廁所好像比較不會有空隙。

不知道這個跟空氣循環有沒有關係,也許這樣空氣循環比較好😂😂


標示還會特別跟你說馬桶的正確使用方法,不過像澎湖這邊屬於觀光的地方,建議還是多國語言的方式比較好,雖然不會沒有人不知道怎麼使用馬桶😂😂😂


洗手台是很乾淨的,但是有一個小小問題,鏡子下方的裝飾磁磚會不會有點不搭嘎啊😂😂

之後就抱著舒暢的心情往下走了


祝您購物愉快😂😂



三、用後心得

1.這次地點算是比較特殊,因為在這邊相信大家都會租摩托車、汽車等,交通來說它就這麼大,去哪裡都不會說太遠😘
2.味道的部分沒異常,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的人比較少。
3.標示從進去賣場開始就很清楚了,不會繞遠才找到,讚讚😎😎
4.清潔上面來說很不錯的,像男生廁所地板不會潮濕,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
5.廁所感覺不錯,有點像之前的台中國際機場的國外航線部分,可以參考「台中國際機場篇」。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短暫的舒壓,舒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