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鋼鐵線升級換購兼開箱

鋼鐵線升級換購


在2017/03/07號時候,我買了兩條iPhone專用的鋼鐵線,其中一條大概出了一些問題等等會詳細說明,另外先說一下我不是在幫忙業配😂😂,一切從我使用者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包含後續的更換等等,不過廠商如果願意贊助的話我也是接受的😍😍(害羞)



簡單介紹一下鋼鐵線,當時我會選擇這家廠商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永久保固的部分,另一是影片好吸引我😍


不過現在新版本的購買網頁好像沒有出現這個影片了😂

另外官方好像比較少在介紹自己,都買廣告的方式推銷自己(個人猜測),他們FB的介紹十分簡單

鋼鐵線,無極限!
資料來源:官方FB

另外當時找永久保固的iPhone線材的廠商十分少,所以就選擇他了







一、問題說明

OK拉回來說,大概在使用了609天以後,也是就2018/11/06號的時候發現我無法順利讓我的5s順利充電,當下有點緊張,因為短線是我最常使用的線材,他跟我的行動電源真的很配😂😂


大概就是我的線頭插進去就會先充個一秒鐘,然後跳出這個畫面,一開始我都還以為是什麼沒插好造成的;後來經過我的七七四十九天的測試與使用😨😨,恩壞了😨

因為鋼鐵線講的是永久保固,我就聯絡他們的客服人員詢問更換的方式


然後我就放棄了😂

原因是因為我要指定寄回,就想說好吧反正當時買兩條,就先用另外一條撐著用😁






二、機緣再臨

大概又再經過164天,也是就2019/04/19號的時候,看到有一個他們的廣告


哎呦,老朋友應該就是說我這種買過的吧😂😂,可以升級換購Type-C to Lightning版本的充電線,馬上手刀詢問客服😎

(小朋友不要學哥哥喔😅,怎麼換購都有在網頁上說明了不要再給客服造成困擾了😅)

親愛的客人您好,以下是【鋼鐵線升級換購】方式:

1.須為 Ironwire Apple Lightning鋼鐵線 用戶,需要有保卡編號或為先前註冊過保固服務的會員。

2.鋼鐵線 Type-C to Lightning支援PD快充,但手機型號須為 iPhone8以上且需搭配快充頭,方可享用PD快充,半小時充電近50%。

3.一張保卡僅可換購一條 鋼鐵線Type-C to Lightning,且一張訂單僅可下訂一條,若有多條鋼鐵線需換購,請重新下單才能取得最高優惠。

4.記得幫小賈填寫「換購申請單」
換購申請單:https://reurl.cc/2QkM6

5.接下來到「換購頁面」下單
換購頁面:https://www.ironwire.co/pages/ironwire-c2l-cable
換購頁面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MFiC2L」,就能以100cm版 $790、20cm版$690的超值優惠,換購 鋼鐵線Type-C to Lightning。

6.本次預購/換購活動,將於5/20開始依照訂單順序,依序聯繫出貨,屆時將告知寄回鋼鐵線舊線的方式,再請耐心等候小賈聯繫。

7.本次換購線材將採袋裝方式寄出,非筒狀彩印包裝,若對包裝很介意的話,請改以預購方式購買。
資料來源:官方客服

看來我終於得償所望~馬上下單填單申請預/換購😍


接下來就是開心地等待他的到來啦😇😇






三、開箱介紹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開箱的環節😏

說真的我也忘記這件事情了,過程我都只記得520要帶線材過去跟貨運公司的人交換

結果沒想到提前到來...然後我東西還沒準備好,讓司機大哥多跑一趟,辛苦您了🙏🙏


千萬記得這次是來回件,是要拿東西給司機大哥帶回的喔!!不要像小弟我又忘記帶來給司機大哥,讓他們再跑一次😱😱

接著我們就開他肚😙


裡面就一張當時網頁下單的資料,還有我們今天的主角本體😎


亮麗的紅色包裝,跟之前拿到的盒裝的方式不同,非常有質感😙😙

讓我們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脫衣中請稍等、脫衣中請稍等、脫衣中請稍等、


上面一樣的經典台詞「終生保固」,哎呀看得我心裡都癢癢的了,我們接下來繞他看一圈


好的對不起我只有拍的後面😭😭,下次我會多拍幾個的😭😭

接著我們進入今天的重點,要撕開他啦😳


為了不傷到他的完美瓶身,我還花了點時間慢慢撕,重點不想要指甲刮傷😤😤


來了來了,終於無傷開封條😍😍

千萬要記得後面還有喔,不要傻傻地就開始使用蠻力拉了,他只會是傷壞掉😩😩


終於打開他了,先瞧瞧內部😘


喔喔喔喔,我以為會直接見到本體的,真是害羞的小伙子😏😏



快看到本體了吧,我看你往哪躲😼


我還在想說,我的保固卡怎麼不見了,原來縮成小張的了😂😂


好可愛的小卡片啊😍😍,不過這麼小我怕弄丟,我就又把他丟回到盒子裡面了😂😂


後面這次沒有上次打的鋼印了,就簡單說明哪裡註冊登入😐「http://bit.ly/鋼鐵終保

話說我也在打文章的時候才登入註冊好😳😳







四、結尾講評

難得的開箱就這樣結束了,不過使用上面來說還不錯,不過新線的關係使用都還是很小心的😂😂

先講些優缺點吧,也比較客觀讓大家知道,不過因為是小弟我自己的感官,所以不一定合乎大家心中的答案😁

優點:

  1. 換購司機會協助領回,這過程流暢性比想像中好
  2. 實際時間比等待的還短,雖然沒有很在意不過還是要給個好評
  3. 客服人員耐心回覆,雖然回覆時間拉得比較長,不過問題還是都有回答到重點
  4. 物品包裝比想像中好,不像之前的鋼鐵線盒裝販售,很像批貨進來轉賣的
  5. 這次換購綁定的是終身會員卡,這邊條件並不難達成也有合理性,給分
缺點:
  1. 終身保固方式可能要再做協調,要請貨運載送方式,看能不能追加便利商店
  2. 這次貨運並沒有先通知要過來了,造成要換的東西沒有攜帶到,這邊可能比較偏向貨運公司的問題
  3. 費用部分相較其他家來說,是稍微偏高,這部分如果有人要進坑請先三思
  4. 官方關於自己的介紹真的好少😨,自我介紹可以多一些些嗎😂

最後的最後,也感謝官方耐心的回覆😂

上一下咱們這次的主角



到現還存活的5s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