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中大雅濃閣

台中大雅-濃閣

偶然的機會來到了大雅這邊吃飯,剛好聚餐的機會好好來這附近走走繞繞,先讓大家了解一下這邊的環境,按照慣例介紹一下濃閣

(圖片來源:濃閣官方網址


濃閣餐飲集團是婚宴的專家,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最重要的美食菜色是由彰化二林-挖仔-佳賓美食-來負責烹飪鮮活海鮮料理,也是彰化縣市& 大台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外燴料理專家。 而新人最在意的婚宴企劃及喜宴過程的氛圍,則是由-家偶婚禮顧問團隊來為新人服務,專業的婚顧諮詢+用心的節目規劃+專業的婚禮主持人–讓新人無後顧之憂辦一場圓滿順利難忘的婚宴。 
從這邊來看,看不出來我要點重點啊😨😨

不過從地圖訊息發現大概四年前開始有訊息留言,不過不能排除更早之前就有了😅





一、地理位置

這邊先上一下地圖,怎麼過去才是正確的方法😁😁


距離不是很親民😩😩,方便性來說不是很方便...




一般來說這樣不會有人知道在哪兒,但是主要說這邊是靠近小北百貨就會有人知道了😂😂



利用街景比較讓人可以找到,因為我就這樣騎車騎過去了...😰😰

之後就順利的進場吧!😇








二、內裝簡述

先說,這次不是因為吃了才找廁所打卡的,是還沒吃就不行了😂😂😂

不過要先補充說明一下,因為這邊人太多了沒辦法讓我好好拍到,所以只好直接上本體了😐😐


首先進場的就是我們的小便斗選手,這邊選手不容易啊,一排都滿乾淨沒有異味的小便斗君😂😂


廁所進去以後發現,這玻璃有點微透明,而且很乾淨,不得不說這樣感覺很好😍


不過下緣還是保持開放空間,廁所手把也是使用那種旅館浴室的手把,看起來好像有點兒高級啊😧


門鎖部分看起來妥妥沒問題的!雖然上面有些水漬,不過不影響這邊的乾淨度😁

接下來就直接面對我們今天的主角🙆


這邊就有些失望了,首先是馬桶刷沒有他的家,你要知道如果這東西沒有家那些使用完的水就是在我們腳下跑來跑去😨😨😨

不過這邊有點尷尬就是了,門的部分我真的滿喜歡的,但是垃圾桶卻是滿古老的...讓我彷彿又回到了80年代的產物了😑😑


往左邊看了一下,衛生紙充足!沒問題的,我可以再奮戰十回合!😎😎

不過這邊沒有酒精,有點可惜,希望下次來的時候看看到已經追加了😇😇


左手邊這邊還有一位選手,他在進場的時候就已經歪頭了...讓人十分擔心他的戰力...😱😱

不過不得不說,很多人會把掛勾製作在門上面,以我多年力學角度來說是不優良的,最好的方式還是左右兩邊比較不容易壞掉,不過這位選手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上方還有增加排氣的抽風機,加入空氣流通,維持廁所氣味的優良😁

上完出來以後突然發現,這洗手台不錯誒😳😳


又讓我把裝潢的部分等級拉上去了






三、用後心得

1.這邊交通真的不方便,雖然有公車但是還是搭乘快四十分鐘,如果附近有朋友建議搭乘朋友的便車比較方便😑
2.很難得廁所非常沒有味道,有點出乎我的意外😳
3.標示明顯,位置座落的也很清楚,不會像一些在廳裡加開廁所的😇
4.我有被廁所的玻璃門嚇到,真的滿乾淨的,還有洗手台😀😀
5.整體內裝部分我覺得一開始是不錯的,但是還是要針對垃圾桶扣分😓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最後,跨世代的垃圾桶把我拉回到現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