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南鄭成功歷史文物館

台南-鄭成功歷史文物館


台南熟門熟路了,每次來台南都要好幾刷這邊的各大歷史博物館😂😂,不過今天主題有點兒偏,怎麼說呢,其實我是先到「鄭成功歷史文物館」,然後特展是「台灣知府蔣元樞紀念特展」進去裡面晃晃😆



既然都來到這邊了,按照慣例是不是要先介紹一下這是特展「蔣元樞」這位公子哥😗,生於1738逝於1781,不過沒有他的相片不知道他長怎麼樣是不是😈

圖片來源:News888新聞服務網
詳細介紹請點我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疼阿😭




一、地理位置

首先推薦私房入城點😇



為什麼要從這邊進去呢,原因就是很快就可以到拍照景點啦!

之後就繞一繞到文物館前面



接下來就是看展啦,不過因為疼😱,趕快找關鍵地


為什麼廁所是辦公室...也許裡面人跟我一樣是腸胃不太好的人😂😂


抱著期待跟著走😊😊

然後看到一個特別被隔離出來的小區域


想說裡面應該很明顯的就是廁所了吧?結果頭探進去...😕


恩很好,看來不是這邊😰;接著繞了一圈,都沒有,然後就受不了找找看平面地圖😤😤


很好,他標示的地方我進不去😥,只好放棄向外援求助



出去向左轉以後,接下來就看到熟悉的東西了😎


靠近點看😎


看到就開心了,接著往下走😇


看到目標接下來就直奔主題吧!😄😄😄




二、內裝簡述

首先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挑戰,原因是因為超多人在用廁所的,上面照片是出來才補照的,所以感覺都沒有人😨


首先上一位使用者可能太過匆忙,然後馬桶水也一直流水,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

地板上的衛生紙實在是太過吸引人,另外這間沒有衛生紙我也沒辦法換一間了😭



往上一看除了禁止吸菸以外,就看不懂最上面那是做什麼的了...🙈



門上還特別跟你說,不要丟進馬桶喔😨


還有一個可以掛東西的,重點好像還有點壞掉,害我不敢放外套...😑😑


門鎖倒是看起來滿牢靠的,雖然這也是公共廁所常用的,不過至少還可以鎖上😗

但是鎖歸鎖,等等稍微說一下這邊


左手邊還很貼心的有一個身障用扶手,不過應該是只有我這間有😏


下面的部分,老實說隙縫很大,然後這門本沒關緊...還有這麼大的縫😨😨

是怕我在裡面呼吸不到空氣嗎😑😑,最後帶著不安的心情上完這次的廁所。




三、用後心得

1.老實說台南這地點,我已經是老司機了😆😆,每年都會來個一兩次,地點方面其實很大眾化,很好到達這邊,公車也幾乎都有停,所以不用害怕到不了這邊喔!


2.味道的部分,當天濃厚,不過因為開放空間跟入久不得其香了...😨
3.標示部分都騙人😤,重點還不是在這館可以上廁所,還要去到外面,如果今天逛到一半急了怎麼半😭😭。
4.清潔的部分那個衛生紙可以幫忙一下嗎😭😭。
5.內裝整理來說沒有翻修,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是很古早味兒,但是因為這是一個算是滿有名的景點,也許應該多花點心思在這種小細節上面。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衛生紙呢?














四、後續

補一張旅程中的美照當作今天的結尾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