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南麥當勞中華二店

台南-麥當勞中華二店


過年陪家人回娘家去,但因為開夜車,車途煩勞就中間找個地方休息了,又剛好想到有麥當勞APP送的就過去吃了,你以為我要開始推薦麥當勞APP嗎,當然不是😂😂😂



可能剛好過年時間,所以都有相關的福袋可以讓你開獎,不過這邊是題外話😈


其實他後面是有停車場的,不過我沒有特別去拍照,停車空間不會說太小,大概也有十幾輛車的子空間可以停車,如果要說的話也是滿有空間可以使用的😂😂,也許哪天在裡面烤肉也說不定😁😁
`
至於麥當勞這家店要不要進行介紹呢,我想就...不必了吧,我想連我阿嬤都知道這家店是賣什麼東西的😨

不過有點有趣的就是,不知道他們分店數字是不是代表他們開店的順序,這家店的序號是mcdonalds292

另外提供一個好玩的東西給大家知道

工作內容

1.負責外送麥當勞餐點,協助過程中準備程序。2.可配合餐廳彈性排班需求。3.遵守麥當勞工作站標準。4.需自備機車.合格駕照。5.另提供外送獎金及激勵獎金。
職務類別:
外務/快遞/送貨工讀生
工作待遇:
時薪 150~271元/小時
工作性質:
兼職
這個寫這麼明白好嗎😆😆




一、地理位置

讓我們好好來看一下這邊位置,不過我是從高速公路下來的,所以這邊必須改成高速公路模式🧐!



因為我是南下的關係,所以這邊南下路段的永康交流道下去,接下來就直走到中華路,之後就順著右轉



之後就一路直直走就會接台17縣,之後右手邊就會看到麥當勞了,唯一的一家😂😂



二、內裝簡述

接下來是重點, 如果只有單獨一個人前往目的地,請記住先點餐、吃完以後再上廁所,不然怕你東西沒人幫你顧,畢竟像我們這樣的邊緣人要找到朋友也是很困難的😂😂

接下來就是進門看看內部如何了


這垃圾桶真的,每家的麥當勞幾乎都這樣,不不不跟麥當勞沒關係;每個用這垃圾桶的都會這樣,能不能拜託以後店家不用這種垃圾桶😡😡,十分容易卡衛生紙又不衛生,常常桶蓋上面就沾著每位客官的遺泄物...😷😷😷


不管哪種衛生紙都非常充足;但開始使用時,就會發現有傳說中的傢伙,非常不搭嘎😳


沒錯,他就正在你的對面,看著你看著你目不轉睛...😕,不過當天的便意沒有很濃,被旁邊這衛生紙桶弄到不開心...😡


小便斗:Hi~ man.
小弟我:...


這門鎖,暴力又堅固,每家麥當勞應該都跟同一家批貨的😂😂

不過說實在真的沒有什麼好特別在這空間介紹的了,因為這垃圾桶真的讓人鬧心😡





三、用後心得

1.地點因為開車的關係,詳細請見上方高速公路敘述部分,不過一般台南人來說應該隨便都會到的了,另外因為開夜車的關係就沒有開Pokemon去看有沒有可以抓的了😆😆。
2.味道的部分是還好,不過有時候視覺是會影響到味覺的,我相信各位可以完全了解這個問題😷。
3.標示部分都忘了好好拍照了,不過就一般殘障廁所共用間,一般來說上方沒有開放只能在這邊使用了😤。
4.清潔的部分我會讓垃圾桶扣到底😡,以後見一次扣一次。
5.整體內裝來說其實還可以,滿現代化的,包含鎖頭、顏色、裝飾位置等等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最後拜託店家不用再用這種垃圾桶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