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桃園中壢Joyfull

桃園中壢-Joyfull


簡單介紹一下「Joyfull」這家餐廳,在台灣叫做「台灣珍有福Joyfull」,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動畫裡面,常常會出現一群人在餐廳看書念書一整個下午,有點類似台灣的吃到飽餐廳,但是是飲料為主的地方;按照官方網站所說的,成立於1976年(詳細資料請點我),風格是日本家庭式連鎖餐廳,所以很常出現在某些動畫應該也不怎麼奇怪了😂😂
(照片來源:Joyfull官方網頁)

至於來到這邊有關於詳細吃的部分,我就不多加說明了,畢竟我寫廁所寫多了...關於食物的描寫我想也...😨😨

一、地理位置

老慣例這邊就不多說了,直接上地標,不過還是要先說一下,我主要活動地點在桃園、新竹、台中😆😆,如果各位有看到我記得跟我打個招呼喔!🙏🙏


這個地方有多麼厲害呢,我再換一個方式來說


他本身就是一個道館!!!而且還是EX會發卷的😍😍,然後又提供免費的網路,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說這家店的缺點了,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因為他附近比較容易迷路,這邊再上一下相關的位置圖片。😀

(圖片來源:Google街景地圖)

不過這已經是滿舊的地圖了,實際上各位看到就是在王品下面😱

也有人問說怎麼來到這邊,其實下火車站以後很快就可以到了,提供一下導航😍

(圖片來源:Google街景地圖)


二、內裝簡述

要進入主題前,首要就是找一下,是否有明確的標示位置!😼😼


對你沒看到錯,就只有一個輪椅...不過還是得進去看看😆


一進來看到正面圖,馬上跳出😍,居然是免治馬桶,為什麼我會這麼高興呢,因為在外面商店來說,只有到百貨公司而且要滿新的才會有,一般都是很簡單的廁所供使用。

接下來右手邊就是洗手的地方,還有洗手乳液跟酒精🚰



還貼心地寫上是什麼,這邊可以多加點分數了!😇

不過還有一件事要注意,就是關門...小弟我以前在公司有曾經忘記關門的慘案...


接下來就是上廁所的部分了,一開始還想說該不會酒精清潔要從洗手台那邊用吧,不過還好馬桶旁邊就有。


但是我錯了....這有夠遠的,如果坐在馬桶上面我手根本摸不到...不過想想也合理,畢竟不會都坐上去了才會想要清潔馬桶座椅😂


三、用後心得

1.單論地點來講,這邊非常非常便利,走路五分鐘、重點打道館補充精神都不錯,而且消費不會太貴,像這次小弟我喝飲料喝到飽才不到100,認真覺得不錯滿划算的!
2.味道的部分滿Safe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是下午,已經離開了巔峰期;不過在我要進去前,店員先進去享用了,然後我不知道一直敲門拉門😨😨,希望不要記得我啊啊。
3.標示只有一個輪椅...不知道的我以為是輪椅用餐區,要過去才知道,這邊我必須給個-1😤😤
4.清潔度分兩個部分來看,首先有酒精、有洗手乳,都正常,不過我還是要扣1分,為什麼呢等等後面會說明...😭😭
5.內部少數有這麼大空間的廁所,外加上是免痔馬桶,又更少了,這邊會維持高分的評比。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最後...拜託補衛生紙好嗎?😭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