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桃園楊梅福爾摩莎高爾夫球場

桃園楊梅-福爾摩莎高爾夫球場


很高興有機會來到高爾夫球場用餐,因為這算是家族聚餐,又耳聞這邊用餐環境不錯👍,畢竟高爾夫球場要很差也很難的😂,所以小弟我心情好加上又有我愛喝的飲料,一個不小心就⋯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簡單介紹一下這邊,按照網頁上面說明...沒看到可以用的說明,不過不擔心,按照他們發文的日期發現,最早的文章是2011年的,我們就按照這日期先將就點😭😭,才怪,身為一個工程師,隨時打開人力銀行是很正常的吧😒?

福爾摩莎國際集團於1987年由創辦人曾俊義先生召集一些同為高球愛好者,本著對高球的熱愛所創立而成,並自國外邀請美國高球巨星兼球場設計大師阿諾‧帕瑪在台灣設計並...

不是我說大哥你為什麼一定要強調這個阿兜仔😂




一、地理位置

首先這邊也不會不好到達,但是也不會太簡單就找到路線😭,主要原因是這邊小路居多😒

不過身為一個引路人,地點跟小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的


這邊要特別小心,因為上坡算是很陡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老實說這路線不親民,不過如果高爾夫球場很親民的位置,那不就代表那邊很荒涼😂😂




二、內裝簡述

這邊老實說⋯是很老派沒創意的表示⋯很一般店家會用的標籤😒,所以我連拍都沒拍了...

接著就是廁所部分啦😘!


不得不說,我滿失望的,因為高爾夫球場算是對外接待常去的地方😒,結果是非常老式,地面也乾溼不分...


不過還有附設馬桶座椅一次性用紙,是不錯,但是也要有ㄚㄚㄚㄚ😂😂,沒有不用當裝飾ㄚㄚㄚ

不過管不了這麼多了,先確定衛生紙量!😂


十分充足,讚讚!😂😂😂

那就不客氣開始享用了,但是我發現一個問題...


這484不讓我掛東西啊...😒😒😒

對了,差點忘記關門了😂😂


有點看不懂這個了,有點綜合古老形式的近現代形式的門鎖,不過好像不怎麼牢靠...😂


雖然大部分都是這樣,不過真的不喜歡這麼高的空隙😢😢

上完以後發現,小便斗有放冰塊,通常餐廳的都會有,比較不會有臭味😏






三、用後心得

1.下火車後真的不是很方便,就算搭公車,也是要下車以後走路過去😕,那不就等於我搭計程車才有辦法到達了😥😥。
 
2.味道的部分應該算是我運氣好,上一個沒人使用😄。
3.廁所標示雖然清楚,不過可以換有特色一點的嗎😭,不然有點可惜阿。
4.清潔的部分沒有酒精、沒有酒精、沒有酒精!不過是我個人觀感所以說些大眾向的,關於那個馬桶座紙...當我沒說好了😭。
5.內裝部份我補充一下洗手台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過洗手乳什麼都沒有...桌上雖然有不過有點兩光兩光的😡。

另外補充一個桃園大家都會有的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希望...可以追加酒精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