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中豐原泰鍍

台中豐原-泰鍍


這應該是第二次來這家店了,至於之前為什麼沒有特別介紹這家呢?主是要因為當時肚子正常啊😂😂,不過還是老樣子,不特別介紹食物,因為這邊不是美食Blogger,不過哪天寫多了說不定也會轉職改寫食物,希望大家還是要多多給讚😁😁。



OK現在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店,從名字上我們可以知道,這是一家吃泰式料理的店...不過我相信我阿嬤也知道這是泰式料理的店😂😂;我很想從他們官網上面(點我進入官網)知道一些他們的資料,可是他們官方網頁也沒有詳細說明,但是各位以為我放棄了嗎😤😤?
泰鍍泰式料理位於台中市與豐原地區,於2009年成立,是一家穩定成長的泰式餐廳...

相信我們已經完整的了解到這家店了😂😂


一、地理位置

如果常看小弟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這時候就是詳細地理位址的介紹了🧐🧐

(圖片來源:泰鍍官方網頁)
這邊離火車站也是非常的近😲


不過要特別注意,他特約停車場位置是在「豐原永發停車場」(地圖資訊點我),如果要使用導航不要直接到店門口喔,那邊沒得停車的😎😎。



二、內裝簡述

單兵聽令!馬上尋找標的位置!
報告長官,什麼都沒看到...


上個廁所還要詢問店員,是一件非常不OK的事情,問完才知道左邊這邊才是廁所,話說我一開始還把這邊當作另一間的包廂😂😂,接下來看一下內部的環境如何。


出乎意料的覺得不錯;接著往右邊看一下


可愛的小鴨鴨😍,說真的裝飾部分真的不錯,硬要說的話並沒有非常顯目的南洋風格或著當地特色等,如果今天帶我去按摩的店裡面出現這樣的廁所小弟我覺得也是可以接受的😂😂


接下來看實際內部如何了,不過這邊要先扣些分數,主要是因為地板過度潮濕,猜測是因為使用完以後有人沖洗廁所、或著店家清洗廁所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要多濕有多濕😭😭,接下來環繞一下內部的空間與廁所環境。


很好,都沒有酒精,還好我隨身攜帶濕紙巾😤


還有衣服掛勾,不錯不錯,至少包包還有衣服不會放在這麼濕的地板上了...😨😨


門關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壓迫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比較近的關係,但實際上離舒暢位置還有段距離😁


門鎖的部分是原始型左右拉系列,這種系列常態出現在學校、國高中的,但是現在打文章的時候來看,發現其實他如果用木頭式的鎖,說不定會更搭上他的風格喔!😎😎


接下來抬頭看一下燈源,還真的滿特別的😆😆,不是很清楚這所用這麼摩登式的燈幹嘛😿😿

後來舒暢完以後才發現...


原來草裡面是孔雀羽毛阿😝😝?



三、用後心得

1.地點走路五分鐘,下火車運動一下就可以吃飯我覺得是不錯的;不過當天因為聚餐沒有時間看寶可夢,所以沒有放,嘖嘖😕。
2.味道的部分說真的沒什麼問到,個人猜測應該是因為常態性清洗,所以造成地板潮濕,不過沒味道就沒什麼好說的😄。
3.說真的下次可以放一些特色的廁所標示,不然都找不到廁所很慌張好嗎😭😭
4.清潔的部分我要先針對地板的地方扣方,真的太過潮濕了,如果今天有小朋友滑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但是洗手台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這邊有點尷尬就是了。
5.現在很有印象的就是,那個燈也太摩登了吧😆😆,如果門鎖扣的部分改成木質的,我會直接把分數灌滿。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最後...


原來不是雜草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