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台中勤美-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

台中勤美-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


接續上次活動,來到了台中勤美附近逛逛,這邊除了公園以外,最多的就是美食餐廳了,附近的美食餐廳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了,這邊簡單先上個附近的餐廳

 
大概附近就塞了一二十家餐廳了吧😂😂,不過今天的重點落在這家餐廳「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想去吃這家店,我簡單說一下我跟這家店的久遠歷史😓

以前在跟女友認識的時候,就吃過一次,覺得真的不錯吃,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再去吃這家店,後來朋友南下來找我們玩我們才有機會再次光臨,不過之前吃的是另一家南瓜屋的店,所以不知道這兩家店吃起來的差別,但是因為我不是美食Blog所以這邊不做美食的評論😂😂

一、地理位置

老慣例這邊就不多說了,直接上地標


主要這邊在對面還滿好認的

(照片來源:Google街景服務)

店裡面也算乾淨,來個店內景照


為什麼會選這張照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風格,色調部分偏暗的色系;不過這照片就停留在這邊就好,因為我們今天的重點不是店內風格😁😁

那就直接來廁所的路線導引

很明確的知道路線😂

然後就是打個照面了😂😂



二、內裝簡述

我們來看看內部狀況如何,再來好好跟各位聊聊我對這家的評價😇

首先一進門就看到廁所隔間的門上還掛有他們自己的圖片


然後打開門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然後我們上看,好典雅阿😻


接著往右看,很標準的衛生紙捲桶,但是怎麼這麼多啦😂


接著當我準備坐著思考人生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我忘記關門了,然後就發現


唉呦滿老派的方式,感覺很特別,不得不說這樣有點沒安全感就是了,雖然我不是很龜毛求疵的人😂

上完出來以後準備洗手,我就被驚訝了,風格完全顯示了,我就是南瓜屋,其他家想要模仿也有點難度



三、用後心得

1.首先勤美環境真的優美,附近又是寶可夢的專區,不過因為當天要陪朋友就沒辦法好好遊玩寶可夢,有點可惜就是;不過針對地點來說停車場就在對面,強而有力的便利性💪!
2.味道的部分其實聞不太到🙊,這邊跟人數與用餐時間有關,在這邊我必須講清楚,當天用餐人數並不多,可能無法真實反映到上面,不過我是一個結果論的人,這點我必須給予高分😂。
3.標示清清楚楚,不會有相對困擾,這邊我必續給讚!
4.清潔度我一開門就看到衛生紙跟我Say Hi~還是要強調一下功德心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用完垃圾桶請習慣性蓋起來😁?
5.內裝的部分極度具備特色,能清楚辨識這是哪一家的廁所,非常具有辨識度,這邊我必須給予高分。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一再懇求請把垃圾桶給蓋上😭😭





四、後續

補一張這次旅程中我最愛的照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