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援打卡]-豐原家樂福5F(in89豪華影城)

豐原-家樂福5F

目前開了一個新的系列叫做[廁援打卡],為什麼會這樣取名呢?因為小弟我常常肚子疼,需要找所即刻性、立即性的救來獲得救贖,但常與朋友出遊的時候發生,被稱為「打卡」,所以希望把這一些經驗提供出來,讓各位可以好好了解這些廁所的品質與質量。
主要會將內容分成幾個部分「地理位置」、「內裝簡述」、「用後心得」來說明。

一、地理位置

今天其實算是要去看電影,那地點就是豐原新開的「in89豪華影城」,是在2018/09/21時試營運開幕的,又剛好平日,所以沒什麼人!





本文主要不是要介紹影城,相信有更多的文章會有詳細介紹跟說明。
家樂福5F目前其實還沒整個整理好,這邊除了有影城以外,還會有其他的廠商會進駐,所以這邊拍照算是拍到半成品,廁所部分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家樂福合作的,還是in89自己打掉更新的


不過還是要特別說明一下,廁所部分因為不是像逃生路線這樣,有比較詳細的指標,也是繞了一下才發現,或著從另一廁搭電梯出來也會發現這邊。
詳細往裡面走發現男女廁所,標示沒有這麼明顯,當然也不是說看不到的意思


像這樣我不相信有人可以知道左邊是男廁女廁,還是前方是男廁女廁,這邊也是小弟探頭以後才知道左邊為女廁前方為男廁,而且都是頭探進去才發現,希望後面的不要以為我是變態...💔💔

二、內裝簡述

這邊要先說,男女生的內裝是完全不同的,大小格局也都不一樣,我這邊先上男生的部分,女生的我是委託我女友幫忙拍照的💀,絕對不是小弟弟我跑進去偷窺偷拍的!


很直接地就發現馬桶墊紙,不過個人不用這個,真的有夠難用的...可能也是因為小弟我不會用,大多都直接用酒精沾濕衛生紙擦拭完使用;側邊的部分就是衛生紙加酒精。


其實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滿正規的的東西,空間大小其實滿小的,沒辦法伸手轉繞一圈。
坐下來面對的前方說明就是跟你說不丟垃圾進馬桶,外加可以吊掛衣服、包包的吊鉤,其實滿多廁所這邊很常壞掉而且都不會持續維護,希望下一次遇到它還可以正常使用。


右下角的部分就是擦拭完,衛生紙丟的垃圾桶,不得不說,滿小的...


男生的部分大概就到這邊沒了😭😭。

===========================分隔線===========================

女生的部分相對就高級了,廁所裡面居然有洗手台,不過可以體諒,因為女生有時候生理期更換或著其他等等的因素,確實裡面有可以洗手的地方是滿大的加分作用,不過小弟我應該也無福享受這種設施了...😣😣


以男生的角度來說,這樣其實滿卡腳的,可能小弟使用過程中習慣雙腿呈現V字型,以舒爽的形式進行大自然的排放,而且垃圾桶位置實在是不怎麼優良,這邊我可以理解是女性上完以後,身體往左90度用左腳踩踏丟棄的意思嗎?這樣也太不直觀的設計了...😨😨
之後我們來看一下洗手台,因為男女廁所都一樣,這邊就提供女性的洗手台來觀看。


其實就滿正常的,如果真的要提什麼的話,就是每次丟衛生的地方,使用者真的習慣很差,都會把衛生紙卡在上面...接下來就是越堆越高,滿沒有公德心的,小弟我如果有看到,幾乎都會把它壓下去😇😇😇😇

三、用後心得

1.地點就一個神奇寶貝訓練家來說,讚!為什麼呢請看下圖;摩托車的部分可以停的地方很多,不擔心不害怕,但是因為影城早上就開了,家樂福卻沒有開門要繞一圈才發現入口,就從這邊扣分好了👏👏👏


2.味道的部分因為旁邊廁所沒人使用,自己的味道在使用過程中就麻痺了...所以勉強性的中庸不加不減。
3.標示度的部分,我從另一側電梯上來到中間甚至快到另一側的出口才發現廁所標示,不像大賣場一開始就標示清楚,另外男女廁所標示也是探頭才發現,所以這邊也是給中間分。
4.清潔度的部分除了水漬有點多,但不影響使用也不至於有什麼大問題,這邊還是給滿分!
5.內裝的部分男女小弟綜合考量,決定針對女性動線問題扣分。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分數表給各位廁所使用者一個參考,章魚小弟整體廁所使用評分結果!
地點評分:✦✦✦✦✧
味道評分:✦✦✦✧✧
標示評分:✦✦✦✧✧
清潔評分:✦✦✦✦✦
內裝評分:✦✦✦✦✧


還是要謝謝解決小弟急用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