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分享]-怪物彈珠 (新手禮包+技能禮包)

[遊戲分享]-怪物彈珠儲值嚕 (新手禮包+技能禮包)


怪物彈珠突然出了特殊活動:

100%得到五體★6 角色的機會! 「可以選擇!技能禮包」9月11日全新登場


好像這樣感覺還好,但圖片下拉一看,不得了啦


看看這些眼睛,都在跟我,帶我回家吧Q_Q,雖然有的眼睛好像壞掉了不過還可以;按照小弟我習慣,就課金啦!


一、手機課金

手機課金最為方便簡單,綁定信用卡後就刷卡買門票進場,十秒鐘開獎...
首先開啟手機移動到咱們的遊戲畫面,選取商店,就可以看到精美的商品啦

然後小弟我就



你的購買已完成。

你的購買已完成。

你的購買已完成。

你的購買已完成。

你的購買已完成。



心理惡魔已經把持不住了XD

忍不住就來吧😁😁😁😁
 
阿哥你誰阿...立馬上Gamewith查詢這小子

😳已😳歪😳嘴😳,奇怪,這麼多八九分角色,就來一個7.5的...

不信邪直接開始準備五連抽,不過滿特別的,可以選取你要什麼技能...


不過因為本身缺乏反傳的角色,就選擇反傳做為主要的技能,來吧轉蛋吧!燃燒我的信用卡吧!
 

GO~~~~~~~~~~~~~~~~~~~~~~~~~~~~~~~~~~~~~~~~~~~~~~~~~~~~~

運氣不錯,雖然角色都沒拿過,不過這能力似乎...恩...


分別角色能力如下...

結果來說兩個9分的,可以接受啦,只是都沒限定的,真可惜
回去看了一下網頁最下面的說明


😒😒😒😒😒😒😒😒😒😒😒😒😒😒😒😒😒😒😒😒😒


二、網頁課金

其實也是有可以從網頁儲值的方式,只是都跟Gash轉點有關,所以如果有Gash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點我過去)
然後下方就可以選擇要用哪些方式付款

但是今天重點是1170+120,所以再往下拉!

出現啦!這樣就可以用網頁儲值賺喔!

最後提醒各位課金不要太超過,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傷財阿...

希望我女友不會發現這篇...

祝各位彈運昌隆😇



留言